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建结对聚合力 校企合作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6日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作者:范亚琴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创新党建工作载体,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提高基层党建工作水平,2023年12月15日,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前往富临精工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党建结对聚合力,校企合作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当天,党员们参观了企业实践基地,并与企业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就学生实习、学生就业、人才培养等问题,大家畅所欲言,围绕如何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和推动校企合作进行了深入讨论。通过实地参观和交流,党员们了解了企业对人才的需求和发展方向,深刻认识到了校企合作对于专业发展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了校企合作的信心和决心。

随后,绵阳市委宣建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曹武军以“以科技创新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为题,从科技创新与强国建设的历史逻辑、科技创新的主要形式与战略部署、以科技创新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三个方面讲授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党课。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总支进一步凝聚了党员力量,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切实推动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的深度融合,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在未来的工作中,党总支将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提升党员的思想觉悟和工作能力,充分调动党员的积极性和创造力,为学校培养更多德技兼修的技术技能型人才,为社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