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智能制造学院开展教学、办公和实验实训场所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工作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30日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作者:李晗

为维护全院师生生命财产安全,全力防范化解校园消防及其它安全风险,坚决遏制和杜绝校园火灾事故发生,确保校园的安全稳定,根据《绵阳职业技术学院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工作方案》和《绵阳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开展校园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智能制造学院对所管辖教学、办公和实验实训场所开展了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工作。

近日,学院党总支书记周琴、党总支副书记左勇舰、副院长周强一行对学院各机房、办公室、实验室和社团工作室等人员密集场所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并针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作了针对性的整改部署。

一直以来,智能制造学院建立了安全稳定工作长效管理机制,持续关注消防、用电、设施设备安全工作,常抓不懈,完善学院各项安全制度和措施,加强对学生的安全教育,确保校园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