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智能制造学院组织教职工政治理论集中学习(12月第1次)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1日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作者:周琴

2023年12月20日,智能制造学院全体教职工在机电大楼210会议室进行政治理论集中学习。

首先,学院党总支书记周琴带领全体教师学习了习近平在第十个国家宪法日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宪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是我们党治国理政的根本法律依据,是国家政治和社会生活的最高法律规范。通过本次学习,大家达成一致共识,要坚定维护宪法权威和尊严推动宪法完善和发展,更好发挥宪法在治国理政中的重要作用。

随后,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南海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了在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中,妇女的作用不可替代,要加强家风建设,要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妇女发展道路,激励广大女教师自尊自信、自立自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贡献巾帼智慧和力量。

会上还学习了《绵阳职业技术学院排课工作管理规定(修订)》(绵职院教发〔2023〕44 号),进一步规范排课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