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集中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19日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作者:黄源慧

2023年10月18日,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在机电大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集中学习会。会议由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副院长周琴主持,智能制造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学习会上,首先由党总支副书记周琴同志领学《习近平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她强调我们要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围绕贯彻党的二十大关于文化建设的战略部署,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新征程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在真学真懂真信真用、深化内化转化上下功夫。

随后,办公室主任左培良领学《科学理解和把握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他强调奋进新征程,我们要深刻领会“六个必须坚持”,准确把握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和发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继续推进实践基础上的理论创新,不断谱写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篇章。

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在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的新征程中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会议最后,周琴向全体教师传达了绵阳市纪委、绵阳市监察委关于印发《绵阳市领导干部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的实施细则》的通知。

学习会后,大家表示还要利用业余时间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指示,认真领会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表示要在本职工作中积极践行习近平文化思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