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制造学院组织教职工集中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02日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作者:龙军

11月1日,智能制造学院在机电大楼210会议室组织教职工集中政治理论学习(11月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议首先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习近平文化思想,强调我们应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不断增强对中华民族的认同感和自豪感。实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工程,研究和挖掘中华传统文化的优秀基因和时代价值,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繁荣发展社会主义先进文化,构建和运用中华文化特征、中华民族精神、中国国家形象的表达体系,不断增强各族群众的中华文化认同。

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关于“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推进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讲话精神;四川省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奋力谱写四川发展新篇章的决定》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