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江油市职业中学校与我校智能制造学院开展智能制造专业建设及新高考中高职课程体系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09日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作者:左培良

10月8日,江油市职业中学校校长王勇一行8人到我校智能制造学院调研交流,智能制造学院院长王建平等相关老师参加。

座谈会上,王建平首先对王勇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智能制造学院的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招生规模、师资团队、学生技能大赛和中高职衔接等情况。王勇对我校智能制造学院的接待表示诚挚的谢意,对智能制造学院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表示绵阳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制造学院的成果经验对江油市职业中学校的人才培养和专业建设具有积极的指导意义,有利于江油市职业中学校进一步开展人才培养、专业建设、技能大赛、中高职衔接和教育教学改革。期间,双方教师就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特色与亮点、团队建设、学生专业社团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