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制造学院校友分会成立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28日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作者:左培良

9月27日,时值学校90周年校庆,绵阳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制造学院校友分会成立大会成功召开。智能制造学院80余名回校的校友,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王建平,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副院长周琴及部分教师代表出席会议。

会上,王建平介绍了智能制造学院现阶段发展的基本情况,并向与会校友致以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优秀校友代表敖志平、钱长连同志作交流发言。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绵阳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制造学院校友分会第一届理事会名单》。智能制造学院校友分会新任会长周琴同志作发言,她讲到,参天之树,必有其根,环山之水,必有其源。母校是我们成长的摇篮,是我们心灵的港湾,是万里征程的起点。无论身在何处,我们的心都是与母校紧紧相连,我们的情结都与昔日师长同窗相牵。回首学校90年的发展历程,学校秉承“重德、精业、求实、创新”的校训,脚踏实地谋发展,励精图治创辉煌,办学规模不断扩大,教育质量稳步提升,为社会培养了一批批社会栋梁和优秀的建设者。校友们在各行业、各领域勤奋工作、施展才华,为祖国的建设和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校友分会的成立,为我们架起了校友与母校沟通的桥梁,搭建了校友之间交流信息、资源共享、联络感情的平台,让我们借助校友会成立的东风,积极参加校友会的各项活动,立足学校、团结互助,携手共创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