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26日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作者:

2023年9月25日,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在机电大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安排部署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由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副院长周琴主持,智能制造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师党员、学生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之后,周琴传达了学校《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基层党组织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并对师生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周琴强调,在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党中央决定在全党开展主题教育,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正当其时,意义重大。全体师生党支部要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通过个人自学、交流研讨、实践研学等方式,采取务实管用、简便易行的措施开展主题教育,践行初心使命。她表示,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守正创新,砥砺奋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彰显主题教育的切实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