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制造学院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暨2023年秋季开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01日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作者:刘英蝶

8月31日,智能制造学院在机电大楼会议室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暨2023年秋季开学工作会议,总结回顾上半年学院工作,全面部署新学期工作。会议由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周琴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四川视察指导,对新时代治蜀兴川作出“三个牢牢把握”、“四个发力”等重要指示,体现了对四川的殷切期望和信任重托,我们要感恩奋进、砥砺前行。绵阳市实施“五市战略”,需要一大批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能工巧匠,作为职业技术院校教师,大家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深切关怀转化为团结奋进的强大力量,进一步提高育人水平。

会议总结了智能制造学院上半年主要工作并对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同时针对近期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尤其是做好当前新生报到及入学教育、90周年校庆筹备等工作。

会议强调,全体教职工要进一步认真领会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在校党委的集中统一领导下,真抓实干、担当奋进,深入产教融合,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三全育人”,为学校早日建成中国特色高水平职业技术大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