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躬耕教坛 强国有我——绵阳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开展庆祝第39个教师节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14日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作者:龙军

三尺讲台,不负韶华;四季寒暑,教泽绵长。今年是第39个教师节,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弘扬尊师重教社会风尚。9月13日下午,按照省委教育工委、教育厅要求,我院在机电大楼2楼会议室组织观看了由四川卫视播出的“躬耕教坛,强国有我”——四川省庆祝第39个教师节主题节目。

主题节目采用个人短片和文艺节目等形式,通过展现四川省基础教育、高等教育、职业技术教育、特殊教育等类别中具有代表性的6位教师及2支教师团队,呈现四川教师风采,并向每一位教育事业从业者送上节日祝福。

老师们在观看后表示,更加深刻认识到自己在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建设中肩负的光荣使命与重大责任,一定要以教育家为榜样,大力弘扬教育家精神,牢固树立“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志向与抱负,努力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培养更多德才兼备的栋梁之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