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风采

活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风采   >> 正文

野火工作室开展暑假留校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2日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作者:曾维棋

2021年7月11日至7月29日,在智能制造学院的关心、支持下,学院下属专业学生社团“野火工作室”照例开展暑假留校学习活动。

自2016年以来,野火工作室每年寒假、暑假均组织能力较强、热爱学习的优秀同学留校学习十余天。给同学们提供全身心投入到专业学习和特长发展中的机会。

在本次暑假集训中,社团主要开展了数控车、数控铣、三维逆向工程等技术方向的练习。期间虽然天气炎热,但也丝毫不影响我们学习的热情。同学们说:在学期中课程众多,我们的练习时间非常碎片化,现在终于放假了,可以安安静静好好练习了!

经过一段时间的学习,大家成果斐然:负责大创项目的同学在老师的指导下完成了大创项目的初期工作、有的同学学会了使用斜床身车床、有的同学铣床技术更加熟练了、有的同学学会了使用三维扫描仪、社团还组织开展了五轴机床的学习。

炎炎夏日,当大多数人都在家吹着空调,吃着冻西瓜时,我们同学依旧坚持留校坚持练习技术,为炎热的夏天抹上了一道青春的色彩,为自己的人生撰写着绚丽的故事。相信我们会带着这份坚持一直努力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