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风采

活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风采   >> 正文

野火工作室召开学期总结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2日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作者:刘勇

为了加强同学之间的交流,促使同学们更全面的了解自己,让今后的学习有更加明确的学习目标,7月16日下午,智能制造学院专业学生社团“野火工作室”在精业楼召开了社团学期总结交流会。

总结交流会由指导老师主持,由会长刘勇同学首先作了工作总结报告,并提出了今后学习和工作的目标,目前正在留校学习的社团骨干依次轮流作总结交流。

针对这次交流会,与会同学都精心制作了个人总结PPT,面向老师和同学,对自己这一学期的学习情况学习成果做了一个总结:完成了哪些学习,取得了哪些成绩,存在哪些不足。并且规划了自己今后的学习内容,明确了学习目标。

通过这次总结活动,同学们不仅锻炼了演讲能力,也对自己进行了一番审视。同时,加强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促进了相互交流,让大家能够更好的规划自己的学习,共同努力,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