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风采

活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风采   >> 正文

暑假快乐 学而不止——智能制造学院鲲鹏协会暑期学生集训备赛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2日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作者:赵志伟

暑假期间,智能制造学院鲲鹏协会精心挑选智能制造学院、材料与建造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三个学院共计17名协会成员留校参加集训备赛。

本次集训备赛时间是7月10日-7月29日。在高温酷暑中,同学们认真对待留校学习任务,每天按计划严格要求自己,在协会工作室完成理论学习、设计、飞机制作,在室外完成飞行训练。大家勤交流、善学习,假期期间协会形成了浓厚的“比、学、赶、帮、超”的氛围。每天大家不分昼夜,全身心投入到2021年四川省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大赛、四川省大学生乡村振兴创意设计大赛、“天府工匠杯”工业设计大赛、四川省大学生环保科普创意大赛等赛事作品的准备之中。通过此次集训备赛,同学们多方面能力都得到了锻炼,并取得了一定成果,除了备赛,同学们还坚持体育锻炼。

本次留校活动内容丰富,协会还开展了《总结过去筑梦未来》总结分享会、学院第十届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3D大赛)暨第四届数控加工技能大赛颁奖典礼、“趣味飞行比赛”。

在学校领导、武装保卫处、教务处、后勤产业处及我院的大力支持下,鲲鹏协会多年来一直坚持暑假组织学生留校学习备赛,为协会的良性发展打下坚实基础,为协会蓬勃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新鲜血液。(图赵志伟、敬正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