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风采

活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风采   >> 正文

智能制造学院组织开展“榜样在身边”经验交流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4日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作者:潘峰

为充分发挥优秀学子的榜样引领作用,用榜样力量激励青年学子,从榜样中汲取奋进力量,营造良好的学风环境,2023年12月13日下午13:00,智能制造学院开展了“榜样在身边”:振兴杯全国职业技能大赛获奖学生分享交流会。院长王建平、辅导员、22级和23级学生代表150余人出席了此次活动。

振兴杯全国职业技能大赛获奖学生,2021级电气自动化技术1班丁小平、胡雨及2022级电气自动化技术1班邓风升三位同学就自己参加技能大赛的心得体会与在场同学进行交流分享。在技能大赛方面,三位同学通过分享个人技能方面的学习、成长经历,鼓励学弟学妹们积极参与技能大赛,以赛促学,以赛促练,逐步提升专业技能,为个人职业发展做准备。

此次交流分享会充分展现了智能制造学院优秀学子锐意进取、踔厉奋发的精神风貌,充分发挥了榜样引领作用,也是智能制造学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营造良好学习氛围和推动美好校园建设的系列活动。下一步,学院将积极创新学生教育形式载体,通过多渠道宣传、多层次学习,广泛深入宣传榜样先进事迹,引导学生树立目标、修德励能、笃行创新,彰显青春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