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风采

活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风采   >> 正文

四维空间协会举行2023级拜师大会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05日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作者:罗祥浦

为加快人才培养步伐,充分发挥四维空间协会在专业技术经验方面的优势和“传、帮、带”的作用。2023年12月3日下午,四维空间协会会长贾志豪、副会长苏航、李斯羽和吴志柠与25位协会成员以及2023级大一新生齐聚第一教学楼B116教室,开展拜师仪式。

首先是四维空间协会会长贾志豪致开幕词,表达这次拜师大会的意义和目的,明确提出:学员应听从师傅的安排,不得滥竽充数,要以提升自己为核心,不断突破自己,同时学会尊师重道。四维空间协会拜师大会不仅仅是一个传统仪式,也是对协会技艺的一种传承。作为一个知识交流与技能学习的平台,协会致力于为学生提供丰富多彩的校园活动和学习资源。

在自我展示环节中,29位师傅学生介绍了自己的基本信息、擅长的领域以及之后的发展方向和注意事项。以前辈为新成员提供更多的学业和职业指导为基础,帮助他们更好地规划未来的发展方向。最后,学员的拜师仪式中,每位学员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自己的师傅,并且徒弟与师傅签订拜师协议。

协会希望通过这次活动,通过互相学习和分享经验,能够促进不同领域的交流和合作,共同推动各自的发展,能够促进不同领域的交流和合作,拓展协会内部师生交流机会,促进协会内部的团结和发展。

整场大会庄重且富有意义,也似乎有一条无形的纽带联结在师徒之间,为往后的互动注入了一份新的力量。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技之本在于教,教之本在于师。祝愿大一同学们在四维空间协会这片沃土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