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风采

活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风采   >> 正文

四维空间协会开展《点亮人生》读书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28日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作者:刘旭

9月27日下午,智能制造学院四维空间协会开展了《点亮人生》读书分享会。四维协会会长贾志豪、副会长吴志柠、苏航、李斯羽及四维协会成员参与活动。

四维空间协会会长贾志豪分享了他从书中045号队员杜欢师兄身上学到的最重要的精神,保持进取心,勇于挑战。一方面,挑战困难,杜欢师兄苦心钻研自动机器人系统等的经历都令他非常钦佩;另一方面,要多问“为什么”,将自己的疑惑、不同的意见或者建议直面提出来。

四维空间协会副会长苏航分享到,他从“Dian团队”的成功中明白了几个道理:一是团队成员要有主动接受创新教育的自觉性;二是主动实践、服务社会;三是要有很强凝聚力。

四维空间协会宣传部成员李丽霞讲述了她的心得,从Dian故事中学到最重要的价值,保持进取心,不到最后一秒不放弃。

最后,协会指导教师王建平为此次《点亮人生》读书分享会进行了总结,并告诫所有成员,在赛中学习,在快乐中学习,同时要求协会成员每天坚持阅读《点亮人生》等书籍定期开展阅读分享会。四维空间协会应挖掘和培养一群有自驱力和创造力的人,带领协会走向一个新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