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风采

活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风采   >> 正文

智能制造学院工业智能控制协会开展培训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3年08月30日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作者:顾家银

为聚焦产教融合新序列,打造专业技能人才,绵阳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工业智能控制协会开展了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总结及暑假留校学习、培训分享会。

七月,在暑假留校期间,绵阳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工业智能控制协会举行了第一届智能制造现代电气控制系统安装与调试、机器视觉应用技能大赛。本次技能大赛,不仅让协会成员感受到了专业技能应用的魅力,还极大地鼓舞了同学们学习专业技能知识的兴趣。

交流会上协会成员讲述了自己在协会的工作和学习心得,明白了团结协作,相互取长补短才能创造“1+1>2”的效果,协会的工作才会一步步跃上新的台阶。

最后协会会长顾家银对分享会进行了总结,让2022级成员们对于综合素质A级证书的相关内容申请,以及日后要参加的各类竞赛赛事进行了充分的了解。同时提出,在新学期协会成员应制定出符合自身的学习计划和工作安排,鼓励大家要积极培养自身的探索精神和工匠精神,不断反思,持之以恒,提升自我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