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风采

活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风采   >> 正文

四维点亮人生,协会成就梦想——2023年度“点亮人生”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20日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作者:马玉素

四维空间协会是“Dian团队”的影子,7月19日下午,智能制造学院四维空间协会召开了“点亮人生”读书分享会。四维协会会长马玉素、副会长周玉婷、龙晶及四维协会全体留校学生参与活动。

周玉婷学姐用“故书不厌百回读,熟读深思子自知”来形容这本书,通过姚聪师兄和孙静超师兄的故事,分享给我们“无论遇到什么情况,只要坚定地向着自己的目标不断追求,就能攻克,解决各种问题。”

龙晶学长分享到:“Dian团队”取得了很多成果,其成功的标志可以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一是团队成员主动接受创新教育的自觉性;二是主动实践、服务社会;三是寓德育于教育中;四是凝聚力很强;五是文化建设有特色。

协会同学讲述了自己的心得:最喜欢杜欢师兄身上的与Dian结缘、为Dian作战、在Dian创新、提Dian意见、 有Dian故事,学到最重要的价值是保持进取心,并且勇于挑战等等。

最后,马玉素从团队精神、团队学习、团队挑战三个方面,为此次“点亮人生”分享会进行了总结,告诫所有成员,四维空间协会与Dian团队拥有共同的使命——挖掘和培养一群有自驱力和创造力的人,带领协会走向一个新高度。并定下了两点要求:一是每天坚持阅读“点亮人生”;二是定期开展分享阅读心得。希望所有协会的学生在此次分享会在都能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四维空间协会将会持续开展读书分享,经典诵读等读书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