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风采

活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风采   >> 正文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制造学院“舞动的精灵”协会开展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总结及暑期留校学习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15日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作者:周若天

2023年7月14日,“舞动的精灵”协会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总结及暑期留校学习分享会。本次大会主要对本学期整体工作及暑期留校学习进行总结,同时协会成员还分享自己在协会学习的心得体会。在经过一学期的协会学习中,每位协会成员纷纷表达收获了很多知识和经验,也发现了自己的不足。

“舞动的精灵”协会大二成员肖森银根据自身的经验与协会成员进行了分享。他说:从徒弟到带徒弟,身份的转变让他学到了很多东西。以前从师傅那里学习到的知识和技能,结合自己的理解再传授给徒弟,让自己进一步得到了提高。

协会的留校学习已形成传统,无论寒暑假,专业社团都会组织愿意留校的社团同学进行专题学习和培训,为参加各类专业技能竞赛做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