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风采

活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风采   >> 正文

四维空间协会举行2023年度上学期工作总结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13日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作者:刘旭

伴随着岁月匆匆的脚步,承载着勤奋耕耘的喜悦,在忙碌而充实的过程中,一个学期的大学生活画上了圆满的句号。2023年7月12日。四维空间协会在机电大楼2楼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上半学期总结分享会,本次大会主要内容是对本学期工作和收获进行总结。

时光的齿轮转动不息,记载着付出和辛劳,见证着收获与感动,会议伊始,由智能制造学院院长王建平发言,王院长激励大家在以后的学习中多参加比赛、活动,更好地来开发自己的能力,更好地展现自己的优点,更好地丰富自己的生活。

本次会议每个同学进行了自我总结,讲述自己在这一学年中所学习到的知识、能力以及处事的方法,2022级的学弟学妹们分享了这一年中如何在师傅的带领下学习不一样的知识,掌握不一样的技能。感谢协会给了他们这样一个平台,让自己能够学到更多的东西。

随后2021级成员们讲述了自己在工作中怎样飞速成长,学会独立思考,学着为自己的选择负责,学着让自己变得成熟,学着慢慢长大。同时分享经验心得。

最后协会副会长夏钦川对分享会进行了总结,给学弟学妹们做了综合素质A级证书的宣传拓展,鼓励大家积极申请综合素质A级证书。希望协会成员们利用课余时间、假期生活开展针对性的学习来提高专业技能,为自己的目标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