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风采

活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风采   >> 正文

智能制造学院团总支组织开展“春暖三月学雷锋,植树护绿我先行”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1日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作者:黄嘉琪

3月9日智能制造学院团总支书记刘英蝶带领志愿者们,与游仙区汉仙桥社区工作人员、社区居民代表在绵阳市森林公园开展了植树活动。

阳春三月、春意盎然。活动现场,热火朝天,志愿者们分工合作,热情投入,有的稳住树干,有的铲土填埋,干劲十足,互相帮助,不怕脏不怕累。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为大地添绿增彩,看着一棵棵刚刚栽种好、充满了生机和希望的小树苗,志愿者们收获满满。

通过此次活动,引导团员青年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不断增强脚踏实地、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和服务意识,培养了学生综合素质,加强了学生环保和生态意识,同时也提高了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促使学生用实际行动赋予雷锋精神新的时代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