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工作   >> 正文

智能制造学院开展“教育教学工作”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6日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作者:

为充分增进教师与学生之间的交流,加强师生之间的联系,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了解学生在学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及时掌握学生思想动态,提高教学质量,提升学生综合素质,智能制造学院于第十三周召开了各专业学生座谈会。

座谈会上,各班学生代表分别反馈学习情况,参加座谈会的老师对学生们提出的学习方面的问题逐一进行了解答,同时引导学生注意培养自控力,增加课堂上的专注度;同时对即将毕业学生的就业和升学问题做了详细的分析和指导。

整个座谈过程中,学生畅所欲言,座谈会气氛活跃,同学们纷纷对老师们的关心与帮助表示感谢,并表示愿意把老师们的关心与期望传递给其他同学。

专业座谈会是专业教学反馈的一个重要环节,为进一步营造学习氛围、提升教学育人质量奠定基础。

电气教研室开展学生座谈会                机器人教研室开展学生座谈会

机电教研室开展学生座谈会                 机制教研室开展学生座谈会

模具教研室开展学生座谈会                 汽车教研室开展学生座谈会

数控教研室开展学生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