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工作   >> 正文

智能制造学院召开史丹利百得社会实践表彰及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2日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作者:董浩博 左培良

2021年11月10日中午,百得(苏州)科技有限公司优秀实习生与实习征文颁奖暨座谈会在机电大楼304教室举行,智能制造学院院长王建平、实习老师董浩博、李辉,辅导员郭虹,以及参加实习的60多位学生参加。

会上,王建平首先对此次社会实践进行了总结,他希望同学们在实践中学习和总结经验教训,向优秀的老员工和同学虚心请教,日后毕业步入社会能够学以致用。

随后,获奖学生代表分别发言,他们从自己实习的亲身经历出发,分享了自己的实习心路历程,认识到了自己的不足,也找到了未来的努力方向。在分享部分,同学们踊跃发言,他们纷纷表示,在史丹利百得实习期间,不仅学到了很多专业技术,也学会了如何为人处世和许多学校里学不到的东西,让他们受益匪浅。

接着,会议对9名得优秀实习生、9名实习征文获奖者予以表彰,由参会老师为优秀实习生、优秀实习征文获得者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最后,座谈会在愉悦的氛围里,王建平院长做了总结讲话。他祝贺同学们圆满完成了实习任务,收获了成功和喜悦,勉励大家认真反思、总结教训,制定自己今后的目标,并充分利用好在校学习的时间,在学习中锻炼自己,做一个对自己人生负责、对社会有用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