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2023年史丹利百得学生岗位实习总结暨表彰大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16日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作者:姜健

2023年11月15日,智能制造学院学生赴史丹利百得公司实习总结暨表彰大会在学校智慧教室成功举行。

史丹利百得(苏州)有限公司与我校智能制造学院开展生产实习合作已有多年,在该公司的实习一直受到参与同学的好评。本次岗位实习,主要由智能制造学院2021级机电、机器人专业同学经主动报名参加,今年上半年启动准备工作,8月底成行,至11月上旬结束,历时两个半月。实际到公司报到139人,最终完成全部实习有125人 ,人数为历年之最。

会议由参加了本次实习的陈思危同学主持策划。智能制造学院领导班子、史丹利百得人事专员、实习指导教师、辅导员和本次实习学生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首先播放本次实习过程集锦视频,大家一起回顾了实习过程的点点滴滴。

随后,党总支书记周琴发表讲话,回顾了百得实习历程,对同学们克服困难,认真保质保量完成实习的精神表示赞许。通过这次实习,同学们的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得到了提高,也为学校的培养模式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方向。同时,她对公司给予同学们的信任和关爱表示感谢。

之后,百得公司人事专员、指导教师代表、辅导员代表分别讲话,他们从各自视角分别对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的表现进行了肯定,期望同学们保持良好势头,在未来的职业生涯发展中有更好表现。

部分实习学生代表也依次上台发表了实习感言,分享了在实习过程中的经历和感悟,表达了对学校和百得公司的感谢之情,并分享了各自对未来职业发展的展望。

大会举行了优秀实习生颁奖仪式,为在本次实习过程中表现优秀的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百得公司还为获奖同学颁发了奖金。这些同学在实习过程中展现了良好的职业素养、团队精神和坚韧的劳动精神,为同学们树立了榜样和标杆。

最后王建平院长进行了总结发言。他对所有参加这次实习的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和感谢,赞扬他们在实习过程中展现出的出色职业素养和团队合作精神。并表达了对同学们未来发展的期许。

此次实习工作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专业技能和实践能力,同时增进了同学们对企业工作的了解,培养了交往能力、团队合作能力,有助于同学们在不久的将来走上工作岗位过程中快速转变角色、适应环境,也为学校和企业的合作提供了新的契机和思路。未来,智能制造学院将继续深化校企合作,推动产教融合,培养出更多能快速适应企业需求的优秀的人才,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