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智能制造学院召开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10日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作者:陈艳

近日,我院各专业分别召开了别开生面的学生座谈会。本次座谈会旨在加强师生之间的互动和交流,共同探讨教育发展和人才培养的诸多问题。

座谈会上,各班学生代表分别反馈学习情况,参加座谈会的老师对学生们提出的学习方面的问题逐一进行了解答,同时引导学生注意培养自控力,增加课堂上的专注度;同时对即将毕业学生的就业和升学问题做了详细的分析和指导。

整个座谈过程中,学生畅所欲言,座谈会气氛活跃,同学们纷纷对老师们的关心与帮助表示感谢,并表示愿意把老师们的关心与期望传递给其他同学。

专业座谈会是专业教学反馈的一个重要环节,为进一步营造学习氛围、提升教学育人质量奠定基础。本次座谈会为师生提供了一个难得的互动机会,让大家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分享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通过这次活动,老师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学生们的需求和想法,学生们也更加清晰地认识到了自身在教育过程中的重要性和责任。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大家一定会在教育教学方面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