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科技与激情的碰撞,技能与创造的结合——“天府工匠”大型技能挑战融媒体节目《机器人格斗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9日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作者:吉佳成

2023年11月24日,由成都市广播电视台和成都市总工会联合主办的《天府工匠》大型技能挑战融媒体节目,在成都市技师学院如期进行。绵阳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四维空间协会和鲲鹏协会联合组队参加。

本次机器人格斗大赛是我校与四川航天职业技术学院进行角逐,智能制造学院参赛选手充分发挥了专业特长与创新精神完成了对参赛机器人设计、装配和调试,经过三局激烈的比拼,我校取得了最终的胜利。

本次比赛体现了我校对技能人才培养的重视,同学们能够接触到最新的科技成果,了解到科技对社会发展的重要性,激发了对科技创新的兴趣。

智能制造学院长期以来,一直致力于高素质高技能人才培养,为服务地方经济与产业转型升级出了重要贡献。学院将继续努力,为社会培养更多优秀的人才,为智能制造行业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