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周琴讲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3日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作者:李念

2023年11月22日,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在机电大楼210会议室组织专题党课,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周琴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践行“三全育人”理念 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技术技能复合型人才》为题,为智能制造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学生党员讲授了一堂专题党课。

党课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创立与发展、主要内容、世界观和方法论等几个方面为大家阐述了“十个明确”、“十四个坚持”、“十三个方面成就”、“六个必须坚持”等内容,通过学习,大家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周琴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逻辑严密、内涵丰富、系统全面、博大精深,每一位同志都要认真学习领会,融会贯通,结合主题教育相关要求,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推动工作再向新台阶。

智能制造学院“三全育人"综合改革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从加强政治引领,突出政治功能,把好育人方向;凝心聚力,打造“八个三”工程,实现全员育人;情怀投入,优化十大育人体系,实现全过程全方位育人三大方面,提出了智能制造学院“三全育人”改革模式和思路。周琴强调,每一位老师都是育人主体,要守好责任田,积极参与课程改革、科研创新、技能大赛等,以“组织育人”为引领,以“课程育人”为核心,以“文化育人”为抓手,以“科研育人”为特色,以“实践育人”为品牌,为社会培养更多的技术技能复合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