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智能制造学院四维空间协会成功召开2021年拜师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7日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作者:郝志强

2021年11月26日下午六点,四维空间协会在第一教学楼B217教室开展拜师大会活动。

此次拜师大会共有158位大一同学和28位大二同学参加,这次拜师大会的顺利进行,让四维“悟真求实,学以致用,对接企业,高扬创新,搭建平台,圆梦未来”精神能够更好传承延续下去。

“拜师”是四维空间协会的一项重要传承,它不仅仅是大二同学带大一同学,它更多的是一种协会精神的传承延续。四维从创建到现在已经过去十一年,在这十一年里四维从一个30余人的队伍开始,到目前347人的一个大家庭,四维经历了许多,也成长了许多。在未来的时间里,四维的师傅们将依然延续多年的光荣传统,继续参加更多、更高水平的比赛,让四维发扬光大,为学校、为学院争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