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智能制造学院学子在2021年(第五届)四川省大学生环保科普创意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7日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作者:王魏蓉

 2021年11月17日,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西华师范大学、四川省环境科学学会承办的2021年(第五届)四川省大学生环保科普创意大赛圆满结束。本次大赛共48所高校631件作品参赛,经审核、初赛以及决赛,共有291件作品(视频类80件、图片类211件)获奖。智能制造学院积极组织学生参赛,备赛期间学生刻苦创作,全力以赴,其中四维空间协会、鲲鹏协会共提交十一份作品参赛。经过半个月的紧张等待,最终四份作品获得四川省三等奖。

四川省大学生环保科普创意大赛聚焦生态环境,有助于大学生关注身边生态环境保护的先进事迹、人物,传播生态环境保护知识,宣传普及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强化环境教育与科普工作,普及生态环保科学知识,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引领社会公众践行生态环保时尚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