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智能制造学院开展华域汽车制动和蜂巢传动科技有限公司校园网络视频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7日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作者:

2021年11月19日13:00,智能制造学院在机电大楼2楼会议室举行了华域汽车制动和蜂巢传动科技有限公司校园网络视频专场招聘会。机电、机制、汽配及相关专业的2022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校园网络视频专场招聘会。

在网络视频招聘会上,首先由华域大陆汽车制动(重庆)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池爱君从公司概况、职业发展方向、福利待遇及岗位需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然后由蜂巢传动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李经理通过播放视频展示了公司的基本信息、详细的介绍了公司的地理位置、公司发展历程、员工职业发展进程和薪资待遇。会后有60余名有意向的学生加入了公司招聘微信群并提交了简历,公司并安排了下一步的面试时间和地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