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智能制造学院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8日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作者:左培良

11月12日,智能制造学院师生召开集体学习会,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会议由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书记易永红主持。

会上,易永红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原文,并强调到,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重要会议,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必将推动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在新时代更好地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他要求全体师生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抓实,深刻领会和把握百年奋斗史的伟大成就、伟大意义和伟大经验,牢记初心使命,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教育教学工作中实践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