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风采

活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风采   >> 正文

总结过去 筑梦未来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5日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作者:邓洪

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一学期的学习在紧张和忙碌中悄然结束了。2021年7月14日8:00,鲲鹏协会与四维空间协会共60位留校成员在机电大楼208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总结分享会,会议共用时5个小时。智能制造学院王建平院长参加本次会议。

全体成员分别从学习、锻炼、阅读等多方面进行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总结。同学们认真总结了这学期的收获与进步,同时也反思了自己的不足,与此同时,同学们对于自己近期以及未来的学习有了更加明确的规划。

总结分享会旨在总结过去,规划未来,让成员们学会思考自己,认识自己,改变自己,成为更优秀的自己。同时,此次总结会加强了协会与协会之间、协会成员之间的交流,提高了协会的凝聚力,激发了协会成员的积极性。

王建平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对同学们寄予厚望,鼓励大家要开阔眼界、增长见识、拓展思维、融合创新,要在大学养成良好的习惯,把学习、阅读、锻炼做为自己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并对省3D大赛、省乡村振兴大赛、天府工匠杯大赛提出了要求。(图 赵志伟 冯亚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