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风采

活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风采   >> 正文

智能制造学院举办2021年退休教职工欢送会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9日来源:机电工程系 作者:戴星

7月7日,智能制造学院在机电大楼二楼会议室举办了一场隆重有温度的退休教师欢送会,欢送会邀请联系智能制造学院的校党委常委张明副校长参加。

智能制造学院院长王建平为会议致开幕词。他说,唐丽君、任岫云、唐诚、蒲定坤四位退休教师在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工作几十年,今天终于光荣退休了。老师们对工作认真负责的精神、许多教学经验和心得,值得年轻老师们学习与继承。智能制造学院是一个家,老师们虽然退休离开了工作岗位,但仍然是我们的家人,欢迎老师们随时回来。

会上播放了退休教师年轻时在各项工作活动中的照片集,智能制造学院领导及年轻教师分别通过简短视频表达了对四位老师退休生活的祝福,年轻教师为四位老师敬献了鲜花和纪念品,祝愿他们退休后身体健康,幸福美满。

四位退休老师分别发言并表达了对智能制造学院的不舍和感激,说到情深处不禁哽咽,台下老师们也忍不住湿润了眼眶。

张明副校长为四位老师送上了祝福。他讲到,忆往昔,呕心沥血,任劳任怨,一支粉笔书写人生几十载;看今朝,冬去春来,白发满头,三尺讲台培养英才几多人。过去的岁月,他们把心血和汗水洒在了哺育学生的讲台上,现在他们虽然退休离开了工作岗位,但仍然心系教育,时刻关注学校的发展。在这里,我代表全体师生向他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最后,以展示智能制造学院历年工会活动的影像回忆录落下了本次欢送会的帷幕。虽是再见,却是重新启航,祝愿我们的退休老师,老有所乐,健康长寿,为霞尚满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