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资讯   >> 正文

智能制造学院召开四川江淮汽车专场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9日来源:机电工程系 作者:董浩博

7月5日,智能制造学院在综合楼ZB117召开四川江淮汽车有限公司专场宣讲会,让同学们更多地了解本行业发展趋势和就业前景,有利于学生规划职业生涯,从而为未来的职业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公司人事经理何敏以“江淮汽车宣传视频”为切入点,江淮汽车将轻卡、中卡和工程车三大整车生产资质转入四川江淮,助推四川江淮快速发展,并在2018年进行战略调整,将四川江淮独立运营,真正实现了研、产、销一体化,最大限度的贴近市场,满足客户需求,实现客户价值。何经理随后介绍了四川江淮项目从2014年3月开始建设,公司全体员工克服困难、锐意进取,在短短2个月内完成总装车间改造,于2014年5月实现首台轻卡下线。经过一年半的后续建设,2015年9月,冲、焊、涂、总四大工艺联动,四川江淮实现全面量产。最后也介绍了“四川江淮汽车”的薪酬福利保障、办公、住宿等环境,希望大家与江淮汽车一起发展、成长。

宣讲会结束后,公司人事专员对同学们的疑问进行一对一详细解答,学生反响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