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工作   >> 正文

智能制造学院组织学习2022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24日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作者:左培良

2月23日,智能制造学院全体教职工召开会议,集中学习2022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书记易永红主持。

2022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于2022年1月16日至17日在北京召开,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和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着力转变观念、守正创新、攻坚克难、守住底线,加快教育高质量发展,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易永红强调,全体师生要深入学习贯彻2022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立足实际,立足本职工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在“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期间,准确识变、主动求变、积极应变,抢抓机遇、开拓创新,以高质量党建引领育人,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