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智能制造学院组织2021级新生开展入学专业教育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4日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作者:陈艳

金秋九月,智能制造学院迎来了600多名新同学。为帮助新同学尽快融入大学生活,9月8日我院分专业组织开展了新生专业教育活动。

各教研室老师首先表达了对新同学的欢迎,随后进行了各专业课程体系、教学硬件条件、职业证书、技能大赛、就业和学历提升途径等六大部分的介绍。

随后,老师们就相关专业课程与新生进行了分享;师生间就共同关心的话题进行了沟通交流,老师也提出了专业学习方法和大学生活的建议,引导同学们在大学的学习和生活中积极向上,将自己培养成对社会有价值的优秀毕业生。

本次专业教育,旨在帮助新同学快速了解大学生涯和学校现状,推动新同学快速融入大学生活。激发新同学对专业的热爱之情,助力新同学更好地学习专业知识与技能,圆满完成专业的培养目标。同时,也帮助了新同学在入校第一时间,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感受大学的魅力与使命,争做不负青春、不负时代、爱国励志、求真务实的新时代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