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智能制造学院顺利开展迎新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3日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作者:

丹桂飘香,荷花满塘,又是一年迎新时。9月4日上午7点,智能制造学院迎新志愿者们在绵阳市平政汽车客运站和学校各个志愿者服务站点做好了准备,以饱满的状态迎接2021级新同学们的到来。

迎新过程中,新生接待处的学生会成员们热心服务,耐心指导,帮助新生熟悉校园环境。温馨的报到环境让新生感到十分欣喜,他们纷纷表示,初入校园的报到给他们留下了的美好回忆,今后将绽放自己的青春,全身心投入到新的学习生活中去,尽情展现出新时代大学生风貌,截止9月5日晚上7点,智能制造学院共有618名新生完成注册报到。

9月5日晚上7点,新生班级辅导员们在各班晚自习教室召开了以“开学第一课”为主题的班会。会上,辅导员们开展了疫情防控教育、校纪校规教育、法制安全教育、心理健康教育和资助政策教育等,明确了同学们新学期的目标,引导同学们在新学期里有明确的规划,深刻认识学习的重要性,同时鼓励同学们要善于思考,善于总结,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这温情的校园里收获属于自己人生的一份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