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风采

活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风采   >> 正文

智能制造学院举办史丹利百得·智能制造学院科技文化艺术节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4日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作者:德措 刘英蝶

9月10日,智能制造学院在机电大楼会议室举行了史丹利百得·智能制造学院科技文化艺术节颁奖仪式,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书记易永红、院长王建平和党总支副书记左勇舰出席本次颁奖仪式,会议由智能制造学院团总支书记刘英蝶主持。

我校于2015年便开始与史丹利百得(苏州)公司开展学生就业实习等合作,2018年进一步与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科技文化艺术节的举办就是双方深度合作的见证。史丹利百得·智能制造学院科技文化艺术节在我院已经举办了两年,吸引了大量同学参加比赛。比赛中,参赛队员们热情高涨,体现了我院学生努力拼搏、永不服输的精神,展现了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各项赛事成果丰硕。

此次颁奖共设置了五个奖项,分别是篮球比赛、迎面接力比赛、跳绳比赛、优秀裁判员和优秀工作者,既肯定了参赛学生和队伍在比赛中拼搏向上、奋勇争先的精神,又表扬了在比赛中不辞辛劳辛勤工作的裁判员和工作人员。活动的开展为智能制造学院的学生树立了优秀的榜样,增加了学生的自信心,创造了积极向上的学院风貌。希望我院学子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能够继续发扬勇敢无畏、奋勇拼搏的精神,争做一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大学生,乘风破浪,一往无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