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会   >> 正文

智能制造学院开展学生干部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1日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作者:

11月10日,智能制造学院学生分会在综合楼B区117教室召开了学生干部工作培训会。会议由学生分会主席袁佳同学主持。

学生分会副主席张志会同学首先讲到,学生会是在校党委领导,校团委具体指导下,以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为宗旨,由学生进行自我服务、自我教育、自我管理的群众性组织。为了保证未来的每一届学生干部都能够具备优秀的素质、优良的作风和扎实的基础,促使每一位同学能够成长成才,全面提高综合素质,树立良好形象,就要建立一支勤政、高效、务实的学生会干部队伍。作为智能制造学院学生分会的学生干部,也应具备良好的组织管理能力、团队合作能力、沟通能力和创新能力,才能更好地开展各项工作。

袁佳同学在会上讲到,学生干部不仅要在政治理论学习上下功夫,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和工作业务水平,加强对各项规章制度的学习,同时还要正确处理好学习与工作,名利与荣誉等各种关系,工作中要积极主动、细心负责,要有团结协作精神,要具有一定的社会实践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和沟通协助能力,才能更好地开展各项工作。

此次培训提高了我院学生分会干部的全局意识、服务意识、责任意识、效率意识和创新意识,增强了学生干部队伍的凝聚力,为学生干部今后的管理、学习和工作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