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风采

活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风采   >> 正文

智能制造学院鲲鹏协会开展迎新大会暨暑期学习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7日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作者:何鑫瑞

11月16日,鲲鹏协会在ZB117开展迎接2022级新学员大会暨2021级学员暑期学习分享会。虽然冬季已至,但丝毫不减大家的热情,协会新老成员热情洋溢,充满活力。会议由鲲鹏协会现任会长齐子杨主持。大家首先回顾协会历史,接着观看鲲鹏协会21级制作的招新视频——《空天逐梦》及大二、大三协会成员学习及训练视频,随后协会大二、大三成员逐一上台自我介绍。协会指导教师王建平对过去一年协会工作进行详细总结,希望新成员能够尽快融入鲲鹏这个大家庭,鼓励大家向历届优秀学长学习,青出于蓝而胜于蓝。

在随后分享会上,大二成员分享一年来在协会的成长及暑期留校学习、比赛收获,分享在协会的经历和酸甜苦辣,让同学们体会协会魅力,鼓励新成员挖掘兴趣、收获喜悦。会上大家不仅分享了成功,同时也深刻总结了不足。老成员表示在新的一年里要当好师傅,带好团队,传承美德,放飞梦想;协会全体成员表示在新的一年里要蓄势聚能再出发,奋楫笃行谱新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