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工作   >> 正文

机电工程系召开19级数控班苏州生产实习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5日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作者:姜健、刘军

2021年7月8日,智能制造学院召集2019级数控技术专业学生召开了2021年下半年生产实习动员会。

本次生产实习,经学院前期与相关企业洽谈沟通,并派专业教师到多家企业现场考察,确定了专业对口、岗位适宜的两家实习合作企业。分别是苏州中成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和苏州东风精冲工程有限公司。

在实习动员会中,智能制造学院院长王建平和本次生产实习指导教师姜健对同学们作了实习动员,并就实习相关事宜对同学进行答疑。两个实习单位的人员分别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情况、实习岗位、实习待遇、食宿条件等同学们关心的情况,并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仔细解答。

在实习单位选择上,本着同学自愿原则,在动员宣讲结束后,公司人员对有意向的同学作了现场测试和面试。

经最终筛选,苏州东风精冲工程有限公司与苏州中成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均选拔到合适的且愿意到公司实习的学生。

据悉,根据教学计划,本次实习将于10月底结束。实习结束后,将根据同学们在公司实习期间表现情况确定实习成绩,并评选出优秀实习生,公司还将对优秀实习生进行奖励且优先录用为正式员工。